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院简介 院系设置 招生动态 招生政策 专业介绍 招生计划 历年情况 在线咨询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2瑞萨超级MCU模型车大赛”中再创佳绩
 

920日至23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 瑞萨科技赞助的“2012瑞萨超级MCU模型车大赛”在首都经贸大学体育馆举行,由我院学生组成的两支队伍经过与全国246支队伍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获全国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我院同时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参赛队员全部由我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成员组成,他们从暑假开始紧张备战比赛,每天在实验室里研究车体的机械结构设计、硬件电路和控制算法,经过3个多月的努力,参赛队员创造了我院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此项赛事是教育部为培养IT技术人才而举办的“全国大学生ITAT大赛”的一项重要赛事,已成功举办三届。比赛旨在考察学生在嵌入式编程技术方面的应用水平以及模型车设计方面的动手能力,使学生在软件编程和硬件设计两个方面都得到提高和发展。

  日 期:2013-06-16
  发布人:招生办
  阅读数:
 
版权所有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2006 - 2014 图文中心网络部 最佳分辨率1280*1024
Copyright 2006- 2014 Liren College of Yansh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 lrxyzsb@ysu.edu.cn    咨询热线: 0335-8067000        校址:秦皇岛河北大街438号
官方网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