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院简介 院系设置 招生动态 招生政策 专业介绍 招生计划 历年情况 在线咨询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里仁学院名列2017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第6位
 

哪些高校跻身中国一流独立学院队列?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6年终岁尾公布了2017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报告显示,在最新2017中国独立学院综合实力排行榜中燕山大学里仁学院99.58列第6位,同时,荣膺“中国五星级独立学院”和“中国一流独立学院”称号。

在最新2017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中,全国共有15所院校获评“中国五星级独立学院”“中国一流独立学院”称号。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162017连续两年排名第6位,并且是河北省多年来唯一连续进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十强的独立学院,显示出雄厚的办学实力和稳定的办学水平。

长期以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坚持以为本、质量强校办学理念,努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积极打造品牌独立学院,赢得了越来越高的社会知名度。建院十五年来,学院先后获得“全国先进独立学院”、“中国十大品牌独立学院”、“中国最具影响力独立学院20强”、“全国大学生满意度50强高校”等一系列荣誉。201612燕山大学里仁学院被腾讯网授予2016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称号,在新华网举办的年度教育总评活动中又获得“2016年度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称号。

  日 期:2017-06-15
  发布人:admin
  阅读数:
 
版权所有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2006 - 2014 图文中心网络部 最佳分辨率1280*1024
Copyright 2006- 2014 Liren College of Yansh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 lrxyzsb@ysu.edu.cn    咨询热线: 0335-8067000        校址:秦皇岛河北大街438号
官方网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