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院简介 院系设置 招生动态 招生政策 专业介绍 招生计划 历年情况 在线咨询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我院在2016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勇创佳绩
 

    近日,从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组委会获悉,里仁学院学生在2016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获国家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9项,为历年最好成绩。

    本届竞赛是我院第三次参加该项比赛,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的协助下,基础教学二部数学教研室积极筹备与准备,共组织328名学生参加了9月份举行的河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最终选拔出31参加了10月份的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学科竞赛,旨在培养人才,服务教学,推动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学科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里仁学院数学教研室多年来一直努力探索数学教学的新思路、新举措,经常组织教师开展教学研讨,积极推动数学课程的教学改革。在“OBE”教育理念下,教研室在2016级高等数学课程中实施了“大班上课、小班辅导”的教学改革,全体任课教师以极大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教学中去,部分教师积极参与数学学科的第二课堂建设,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和建模赛,努力帮助学生掌握学科知识、提高应用能力和实践能力。

  日 期:2017-01-08
  发布人:招生办
  阅读数:
 
版权所有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2006 - 2014 图文中心网络部 最佳分辨率1280*1024
Copyright 2006- 2014 Liren College of Yansh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 lrxyzsb@ysu.edu.cn    咨询热线: 0335-8067000        校址:秦皇岛河北大街438号
官方网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