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院简介 院系设置 招生动态 招生政策 专业介绍 招生计划 历年情况 在线咨询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就业热榜丨全国高校就业工作微信周榜发布!
 

高校微信公众号已成为校园内外传递分享信息的重要渠道,其影响力不容小觑。正是基于大学生群体中庞大的微信用户群,各高校纷纷开通各类微信平台,其中就业工作微信公众号作为服务高效毕业生求职应聘、宣传各级就业政策的网络平台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为此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每周发布由第三方机构提供数支持的全国高校就业工作的官方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




本期榜单新增收录天大就业西电科大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就业部(lrxyzsb)三个账号。

累计收录的全国近百所高校的就业工作微信公众号的数据,在统计时间内有具体推送产生排名数据的账号有80个,相关账号累计发布推文数量达1269条,总阅读量达到81万+。其中清华就业等31个账号累计推送次数满7次;在推文数量上延边大学就业中心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分别以54、53篇位列冠亚军。

本期综合排名位列前三甲的分别是清华就业陕西师范大学就业中心厦大就业指导中心阅读量排名前三甲分别是清华就业、RUC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厦大就业指导中心



  日 期:2016-12-23
  发布人:招生办
  阅读数:
 
版权所有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2006 - 2014 图文中心网络部 最佳分辨率1280*1024
Copyright 2006- 2014 Liren College of Yansh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 lrxyzsb@ysu.edu.cn    咨询热线: 0335-8067000        校址:秦皇岛河北大街438号
官方网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