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院简介 院系设置 招生动态 招生政策 专业介绍 招生计划 历年情况 在线咨询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我院获评“中国五星级独立学院”
 

2013529日,中国校友会网编制完成《2013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报告公布最新2013中国最佳独立学院排行榜,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再次入围“中国五星级独立学院”并在华北地区最佳独立学院排行中高居榜首。

中国五星级独立学院是中国一流独立学院,此次共有八所院校获得中国五星级独立学院。除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外,还有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河北大学工商学院等十二所院校获得四星级独立学院,进入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行列。

为了给考生高考填报志愿提供参考,中国校友会网发布2013中国各地区最佳大学排行榜。在2013中国华北地区最佳独立学院排行榜中,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作为华北地区唯一的五星级独立学院高居榜首,河北大学工商学院名列第二,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居第三,天津大学仁爱学院列第四,南开大学滨海学院居第五。

里仁学院自2001创办以来,高度重视教育教学质量,坚持以学生为本,一切为了学生的成长成才,努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近年来,学院二本线上生源所占比例、毕业生考研录取率屡创新高,连续多年进入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前十名,赢得了较高的社会声誉,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日 期:2013-06-16
  发布人:招生办
  阅读数:
 
版权所有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2006 - 2014 图文中心网络部 最佳分辨率1280*1024
Copyright 2006- 2014 Liren College of Yansh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 lrxyzsb@ysu.edu.cn    咨询热线: 0335-8067000        校址:秦皇岛河北大街438号
官方网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