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院简介 院系设置 招生动态 招生政策 专业介绍 招生计划 历年情况 在线咨询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里仁学院入围“2013中国一流民办大学”
 
20121220日,中国校友会网最新编制完成《2013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报告公布了最新的2013中国大学排行榜100强和2013中国一流大学名单。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入围“2013中国一流民办大学”。

一流大学特别是世界一流大学作为大学群体中的领军者,是一个国家或地区的科技水平和综合实力的核心标志。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在连续11年开展中国大学评价研究的基础上,参考欧美等国遴选世界一流大学的成功经验,依据中国校友会网中国大学星级排名评价结果,运用定量与定性评价结合的原则,面向两岸四地遴选中国一流大学。

在中国校友会网2013中国一流大学遴选中,考虑了不同类型院校在办学体制、办学特色和办学定位的差异和特色,首次将中国大陆军事公安类院校纳入中国一流大学评价,并增设了艺术体育和私立民办高校等类一流大学名单。

入围2013中国一流民办大学的高校有24所,其中,港澳台私立大学9所,独立学院8。获得此项殊荣的独立学院有: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浙江大学城市学院。

  日 期:2013-06-16
  发布人:招生办
  阅读数:
 
版权所有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2006 - 2014 图文中心网络部 最佳分辨率1280*1024
Copyright 2006- 2014 Liren College of Yansh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 lrxyzsb@ysu.edu.cn    咨询热线: 0335-8067000        校址:秦皇岛河北大街438号
官方网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