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院简介 院系设置 招生动态 招生政策 专业介绍 招生计划 历年情况 在线咨询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我院在河北省“外研社杯”英语阅读写作大赛中获佳绩
 

河北省高等学校2016年“外研社杯”英语写作大赛、阅读大赛于1022日在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落下帷幕,里仁学院首次组织学生参赛,共派出六名选手参赛,最终获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共同主办,来自全省73所高校的320余名选手参赛。当天上午进行英语写作比赛,下午进行英语阅读比赛。本次大赛全部采用计算机作答的形式,由电脑评分与人工评分相结合,确保了大赛的公开、公平、公正、高效。最终,参赛队员不负众望取得了佳绩。2014级英语专业周立健荣获阅读组二等奖,2015级工业工程专业许友前荣获写作组二等奖,2016级汉语言专业薛丽鑫、2015级工业工程专业吕延惠分获阅读组三等奖,2014级英语专业赵帅帅、2015级电子信息专业张宏升分获写作组三等奖。邢继强老师荣获写作和阅读指导老师二等奖,郭晓娟老师荣获写作和阅读指导老师三等奖。






此前里仁学院文法外语系团总支作为组织单位面向全院学生进行了选拔赛,英语教研室邢继强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全程参与了赛事的培训指导工作。

据了解,阅读和写作两项大赛的设立,以“读”和“写”两大能力的提高为“驱动力”,带动提升了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

  日 期:2016-10-26
  发布人:招生办
  阅读数:
 
版权所有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2006 - 2014 图文中心网络部 最佳分辨率1280*1024
Copyright 2006- 2014 Liren College of Yansh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 lrxyzsb@ysu.edu.cn    咨询热线: 0335-8067000        校址:秦皇岛河北大街438号
官方网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