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院简介 院系设置 招生动态 招生政策 专业介绍 招生计划 历年情况 在线咨询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组建里仁学院2018年招生宣传团队的通知
 

全院教职工:

我院2018年招生工作现已全面展开,招生就业部将于6月16日至7 月10日期间派出宣传小组赴河北、黑龙江、吉林、辽宁、天津、山东、山西、陕西、河南等省市进行现场招生咨询工作,现面向全院老师选聘人员组建招生宣传团队。具体报名相关事宜如下:

一、报名对象:里仁学院教职工

二、 报名时间:2017年6月11日—2017年6月13日上午10:00。

三、报名条件及注意事项:

1、热心并了解招生宣传工作,熟悉燕山大学和里仁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实力、招生就业等总体情况,以往有过相关经验者优先。

2、外出宣传期间,不影响本职工作,没有教学任务的教师及实验人员优先。

3、报名前须征求本人所在部门领导同意,部门负责人报名参加须请示主管院领导同意。

4、报名参加招生宣传工作的老师须参加招生就业部组织的“里仁学院2018年招生宣传员培训工作会议”,会议时间另行通知。

四、报名教师需填写《里仁学院2018年招生宣传人员报名表》,电子版和纸质版报名材料交至行政楼206。

联系人:孙瑜 联系电话:8076583

附件:里仁学院2018年招生宣传人员报名表

招生就业部

2018年6月11日

  日 期:2018-06-11
  发布人:招生办
  阅读数:
 
版权所有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2006 - 2014 图文中心网络部 最佳分辨率1280*1024
Copyright 2006- 2014 Liren College of Yansh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件: lrxyzsb@ysu.edu.cn    咨询热线: 0335-8067000        校址:秦皇岛河北大街438号
官方网站   微信公众平台